close

D:原來剛剛某人惹了Lynn生氣,所以她關機了,難怪我剛剛打電話找她都找不到。

D:所以某人趕緊飛來這裡滅火。這樣一切都make sense了。(柯南貌)

J:到底怎樣才能把一個人惹火到關機呢?(思)



D:Lynn跟別人不一樣,比較難哄比較怪。

J:那我呢?

D:妳很多事情不在意。

J:那是說我大辣辣的囉?

D:是說妳是個男的啦。

J:以前的我可是很細膩的喔。是跟你在一起才是現在這個樣子。就像是蛋白質溶在油裡才會暴露疏水端那樣喔。



J:當我切斷跟一個人的聯絡會是怎樣的心情呢?應該是傷透了心了吧。

J:我通常會死撐著,畢竟我還想跟其他人連絡。



我好像只有一次情緒性關機,那次真是傷透心了。

為了解脫自己,讓自己不再受到他人左右。

可其實我關機一點效果也沒有,會打電話找我的人少之又少。

我想擺脫的人根本就不曾打過電話找我(<--想擺脫的是自己的心魔^^)。



如果我切斷跟一個人的聯絡,應該就表示放棄他了吧。

可是關機對別人而言還有很多其他的意思。



J:如果以後我們分隔兩地,你打電話找不到我,不用太擔心,因為我不是手機人。

J:如果你要聯絡我的話,只要上msn或者我的blog就行了。我每天都會看好幾次的,比email收信還勤。

D:妳打電話都找得到我。我連睡覺都不關機的。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