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是懶人 沒有咖啡唸書會睡覺

所以昨天買了一罐instant coffee

(這裡很少賣instant coffee呢 原來大家都用咖啡壺嗎?)



但是 今天泡來喝的時候發現 我忘記買糖了

光是咖啡 又酸又苦 也許我加了太多咖啡粉了

整個房間裡面 甜的東西就只有diet Pepsi

於是...



材料:

1.泡太濃又酸又苦的即溶麥斯威爾咖啡

2.冰箱裡面買來給自己打氣用的減肥百事可樂



做法:

任意比例mix



心得:

媽呀 這是蝦米碗公 吃藥阿

難怪市面上沒有可樂咖啡這玩意

(失敗 大大的失敗...)





外星人話家常:

看了我這樣亂搞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是男的啊?

不過我對廚房的天份 跟男人相比可能還在平均值之下哩...

本人天生鐵胃 吃不壞肚子就好XD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