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我們去修車,烈日當頭在太陽下整日奔波,把我曬黑了不說還幾乎中暑。晚餐飯後在D家裡休息片刻,D興致沖沖地說要看電影,我頭昏腦脹哪有心情。他以為我為了曬黑不爽,為了討好我,讓出了他的電腦給我看我最近追著的網路小說,可我還是累得無法集中精神,直推沒心情。

沒想到...

D居然打開StarCraft,接著打開某次"經典戰役",用超熱情的態度 開 始 解 說。
完全無視我逐漸扭曲的表情...

連電影小說都無法集中注意力的我,怎麼可能會對電動感興趣啦!!!

本來我以為D與眾不同,
跟我交往以來鮮少在我面前打電動,頂多沉迷網路小說罷了。
沒想到,男人都是一樣的。離開台灣,我居然還是跟一個宅男在一起Orz

(事後某人狂道歉)
D:男人本來就是需要調教的嘛...沒有誰天生就相合呀...
J:可是我可以找一個已經粗調得差不多的,到我手中微調一下就好的呀。
D:我已經粗調好了。
J(瞪)(熱情講解經典戰役是粗調過的表現嗎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