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例一:
從Boston回來之後車子的煞車出現了雜音,
為了安全我們把車開去修,花了好多錢Q_Q
沒想到才隔兩週煞車又開始出現那個雜音。
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忙所以拖到上週才去修車。
回廠那天是我開去的,那天開起來沒什麼感覺,
沒有雜音的問題,可是前一天雜音很明顯。

總之檢查了一天之後去拿車,修車的技師說車子一點問題也沒有,
他說他這天開來開去都沒感覺到我們的抱怨,
他說他上次有好好地修不會有問題的。
總之我們的車怕壞人,我們把車領回去的時候開也是很順。

事後D說那個美國技師一定有打開來再修過,反正我們第二次不可能付他錢,
所以他就說沒壞,這樣他的技術和驕傲才不會受到質疑。
我說我相信他說的,因為我覺得美國工人階級有工人階級的驕傲,
是就是不是就不是,不像中國人那麼複雜,也不像商人那麼巧詐。

可是D說我的腦子沒長全,很好騙...

恩 如果一個人說的話就是字面上的意思,這個世界是不是會簡單一點?

事例二:
大陸海外最大BBS站最近出現了一個我們學校的八卦。
因為當事人跟D有幾頓飯之緣,所以D很感興趣地追著每一篇帖子。
寫得很聳動,一眼就知道當事人惹到麻煩人物。
D跟我分析那篇文章,說某些地方可能是真的,某些點一看就知是故意抹黑。
(我怎麼看不出來...)我說我會相信。
D就說這種八卦要是有幾個腦子沒長全的人看見,就發揮發帖者想要的破壞力了。

總之,就是我腦子沒長全就是了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